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召开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述职会议

    12月6日下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根据年初制定的《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基层组织负责人和专委会负责人述职制度》文件要求,召集全市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向常委会述职。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副主委张颖、徐卫民参加会议。 

  会上,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向常委会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本组织在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和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本人履职尽责工作成果及“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中创新、亮点工作开展情况。 

  王丽萍认真听取了各位负责人的发言后表示,召开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述职会议是市委会推动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举措,目的是通过这种形式更好地了解各位负责人的履职情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王丽萍表示,一年来,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带领本级组织在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充分体现了自身优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她希望各位负责人能够继续当好“领头雁”,带领本组织成员在各项党务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在年底收官之际,王丽萍要求各位负责人做好两个“对标”:一是对标各组织的年度考核任务,进行查漏补缺、汇总整理;二是要对标市委会年初制定下发的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和参政议政体质增效年活动方案,及时加强、及时改进、及时完善,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征求到了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11条,内容涵盖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深化党史研究、加强市委会与基层联系等各方面。会上,方巨成就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复后表示,市委会将切实做好这些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当下能解决的及时改进,暂时不能解决的纳入明年工作部署,研究方案、逐项推动,力争市委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