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走访看望党员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近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走访部分党员,了解党员学习和工作情况,听取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赵如英首先来到嘉兴市盛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与南湖区支部主委、公司总经理张元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状及存在的困难,围绕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化工行业产业链变化对企业产生的影响进行深入探讨;随后,又走访看望了秀洲区支部副主委、新塍镇副镇长徐珍,参观考察了支部结对社区——新塍镇虹桥社区,赵如英对致爱服务基地建设及社区基层治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推广社区工作先进经验,推进基层“三治融合”工作作了指导。

  赵如英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她对大家的工作特别是本职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对大家的所思所想所盼有了更多的认识。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积极进取、双岗建功。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秀洲区支部主委金建英参加活动。(陈卫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