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与民革、九三学社联合举办2019年新成员培训班

    12月13日至14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与民革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联合在温州市社会主义学院举办2019年新成员培训班,市委会17名新党员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学员们认真听取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国多党合作的理论辅导、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精神、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如何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等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此外,还开展了团队建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员间的交流,增进了感情。 

  在党派分组课程上,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向新党员们介绍了致公党发展历史及代表人物、历次致公党全国代表大会情况、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和温州市委会发展概况等党史知识。期间,还组织举行了新党员入党仪式,党员们宣读并签订了入党承诺书,立志践行誓言,做一名合格的致公党员。在之后召开的新党员座谈会上,大家的距离迅速拉近,各位新党员互相介绍认识,分享入党初心,并交流了今后作为一名致公党员的打算和想法。 

  通过此次培训,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党派历史和多党合作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做出贡献。(刘先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