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重走致公路——致公党嘉兴市委会赴广东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2月15日至18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带领部分市委会委员、支部负责人,赴广州、汕尾、惠州等地开展“重走致公路”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刘惠娟、吴晓阳、陈卫红参加活动。 

  在广州,考察团一行瞻仰了广州黄花岗烈士陵园,当了解到黄花岗72烈士中,有68位海外洪门志士,不仅对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增添了作为致公党人的骄傲与自豪。随后,还参观了中国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深入了解中国致公党在国内全面发展的新起点。 

  在海丰和惠州,大家先后参观了中国致公党人文历史陈列馆、海丰红宫红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陈炯明史料馆,重温了中国致公党的前辈先贤们呕心沥血奉献一生的历史功绩。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讲解、观看展览,大家从历史遗迹、文物史册中追溯中国致公党的历史渊源,感受爱国统一革命道路的曲折艰辛,对中国致公党的发展历程、特别是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又有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觉接受共产党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始终不渝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 

  活动期间,市委会还就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等工作分别与致公党广州、汕尾、惠州市委会进行了交流。(廖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