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年终总结会

    1月4日,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终总结会在杭州之江实验室顺利召开,来自浙大委员会四个支部的70余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委员会副主委茅林春主持,浙大统战部部长楼成礼,致公党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应邀参加。 

  楼成礼、邵祥军分别致辞,充分肯定了致公党浙大委员会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省委会副主委、浙大委员会主委裘云庆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发挥党派特色等多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2020年浙大委员会将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蓬勃的活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取得更卓越的成绩。 

  四名新进党员分别上台发表了感言。会议还为26位荣获“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的党员颁发了证书。 

  新的一年,致公党浙大委员会将继续开拓创新,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谱写多党合作制事业发展新篇章,为浙江省“两个高水平”建设和浙江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大家还一同参观了之江实验室展厅。(任菁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