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

    1月7日下午,致公党省委会举办2020年新春茶话会,在杭的部分省委会原常委以上老领导及机关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叙致公情。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省委会副主委梁细弟、王坚、章月燕、裘云庆、胡伟出席活动,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章月燕带领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真诚地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章月燕表示,省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与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省委会的各项工作。  

  王利月对老同志们为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会上,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对省委会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欣喜,对省委统战部和省委会长期以来对离任老同志和退休人员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浙江致公事业的发展奉献余热。 

  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贾宝梅、二级调研员蒋琅,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活动。(陈英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