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近日喜讯频传
    时光又到岁末年初,在即将迎来金鼠年之际,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喜讯频传,收获了满满的荣誉和喜悦。 

  一年来,在总支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下,致公党拱墅总支集体和党员个人都收获了喜人的成绩。总支团体提案《关于进一步夯实拱墅产业平台建设基础,助力大城北开发标杆区建设的建议》被评为拱墅区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党员张明秋被评为拱墅区政协2019年度先进委员;总支副主委朱幼群被推荐参评2018-2019年度杭州市三八红旗手;总支党员、杭州琼楼服饰有限公司总裁赵烈江获评2019年度新锐杭商;党员潘晋被光荣推选为省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代表;在致公党杭州市六届五次全会上,拱墅总支获评2019年度综合先进集体、“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三项集体先进荣誉;盛史超、顾煜俊、姜衡三位同志被评为“参政议政提质增效年”活动先进个人;熊凯获评组织工作先进个人;余昉宏、林忠再获评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 

  表彰和荣誉见证了总支全体党员一年的辛勤努力和付出,2020年拱墅总支还将更加努力发光发热,积极助力杭州、助力拱墅社会经济发展。(致公党杭州拱墅总支)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