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暨2020新春座谈会

    1月13日下午,致公党温州医科大学基层委召开2019年终总结会议暨2020新春座谈会。 

  会上,基层委副主委叶辉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主委郑晓群总结了基层委一年的工作。2019年,温医大基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抓手,紧紧围绕市委会、温医大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勠力同心,着力在组织建设规范化、参政议政精准化、社会服务品牌化、自身建设专业化“四化建设”上狠下功夫,取得了良好成效。2019年度,基层委荣获省委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市委会先进集体;1篇调研报告获市委统战部“诤友建言”优秀成果二等奖,5篇社情民意信息分别被省、市各相关部门采纳,多名党员获省市先进个人。 

  会议还分析了基层委在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指出了今后发展方向。与会党员也纷纷围绕新一年的工作展开积极讨论,为履职工作做足准备。(叶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