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与浙天集团联合设立“致爱浙天”奖助学金

    1月15日下午,“致爱浙天”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举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副主委方巨成、陈早挺、徐卫民,市委会委员、市属综合一支部主委、浙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盛林等参加了活动。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浙天集团有限公司向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70万元,设立“致爱浙天”奖助学金,用于资助学校商学院优秀学生和贫困学子。 

  方巨成在致辞中表示,“致爱浙天”奖助学金的设立是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服务社会的又一项重要举措。他充分肯定了黄盛林等一批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致公党员企业家,在抗灾减灾、扶贫帮困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他希望得到奖助学金帮助的学生能用好这笔善款,要将对社会的感恩转化为实现自身价值的志向、自强不息的源泉和学好本领的动力。 

  黄盛林也捐赠仪式上也作了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致公党员,他将传承好“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浙天也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爱心回馈社会,以绿色回馈自然”的责任观,努力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