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海曙总支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
    1月11日,致公党宁波海曙总支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海曙总支主委徐卫民,副主委陈珺、郑漪、赵玮、邓伦吉及20余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的主要工作。在过去的一年,海曙总支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各项工作成绩突出,被致公党省委会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 

  各支部汇报了2019年工作特色亮点以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从夯实政治引领基础、提高党员政治素质、深入企业做调研、围绕社会热点走访基层、提升组织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新一年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 

  徐卫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2019年度海曙总支取得的成绩,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他表示,2020年,海曙总支将继续发挥高素质高效能的参政议政职责,为社会事业的发展献智献力、再创佳绩。(葛梦雪)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