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一封来自武汉的“特殊”求助信

  近日,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党员卢飒教授收到了一封来自湖北武汉的“特殊”求助信,邮件由武汉工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微电子系主任曾鹤琼发出。原来,受疫情影响,武汉工商学院将推迟开学,部分课程采取网上授课。她通过网上搜集,发现了卢飒的这门课程。  

  虽然二人素不相识,但疫情已将两地人民的心紧紧联系在一起。得知这一情况后,卢飒教授立马将曾鹤琼加入《电路分析基础》线上课程团队,并把所有课程资源毫无保留地全部复制到曾鹤琼账号,无偿供武汉工商学院师生使用。做完这些事的卢飒依然不放心,又连夜为曾鹤琼和学生分别制作线上课程使用指南。《电路分析基础》为国家首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资源充足,内含230个教学微视频,总时长达2600多分钟,题库数达1300题,不仅包括所有知识点的讲解视频,还包括各章小结、各章测试题讲解视频、电路理论应用视频和电路拓展内容视频,较好地保证了知识体系的完整性和系统性,实现了对学生学习的全程指导,可以最大程度满足学生个性化学习需求。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卢飒教授还承诺本学期提供全程指导服务!(致公党中国计量大学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