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生意”越赔越大,她却还在忙着“送简餐”!

    浙江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时候,嘉兴“金小悦”餐饮已经进入假期模式,多数员工早就回到了位于天南海北的家中。为响应不外出添乱的号召,致公党嘉兴南湖区支部党员、嘉兴金小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盛静怡也一直猫在家中,通过网络、电视密切关注全市抗击疫情工作。 

  随着时间的推移,奋战在第一线的人员普遍面临着一个棘手的问题:春节假期,饭店未营业,外卖也点不到,吃饭怎么办? 

  嘉兴尚嘉智能是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红外线测温仪的企业,30多名加班员工的吃饭问题“逼”着负责人1月26日晚上发起了“江湖救急令”。不到一分钟,盛静怡回复了:明天开会讨论复工! 

  发完消息,盛静怡马上在管理人员群里进行了动员。第二天一大早,5名公司高管和3名得知消息的普通员工来到公司,买食材、烧饭烧菜、盛菜装盒,赶在中午前备好了简餐。尚嘉智能、嘉北街道集中隔离点、高速执勤点……,盛静怡刚放下大勺,又充当起外卖员,和高管、员工们一起分头将141份热腾腾的饭菜送到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

  在这个特殊时期,除了让人吃得安全又放心。盛静怡还开始考虑如何扩大简餐配送规模,让更多的一线人员准时吃上可口的饭菜。2月3日再联系盛静怡时,得知“金小悦”已有7家门店紧急复工,每天中午将1000多份简餐配送到全市几十个企业、隔离点、执勤点。平价供应,不收配送费,送的越多赔的越多……“我只想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抗击疫情做点力所能及的事。”盛静怡说,工作人员坚守在抗疫一线非常辛苦,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保证他们能吃上一口热乎饭是她力所能及的事情。

  不仅如此,在了解到市区新城、新嘉等街道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盛静怡立即决定将12000个原本打算开业经营时给员工防护用的普通医用口罩捐给了各个街道,而现在员工用的都是通过其他渠道买来的高价口罩。

  “疫情面前,我们唯有团结起来,尽己所能,静待春暖花开。”盛静怡坚定地表示。(致公党嘉兴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