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瑞安支部开展党员企业走访活动

    3月6日下午,致公党温州瑞安支部主委、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刘光华一行,走访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并送去红外测温仪、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 

  “防控到位,是企业复工的第一前提。”在瑞安雅正口腔医院的电子大屏上不停滚动播放着防疫和复工宣传海报。这是一家专注于口腔医疗服务的专科医院、隶属于香港雅正口腔国际医疗集团。疫情期间,全院员工上下齐心,全力支持,积极投身防疫一线。由于口腔医疗服务的特殊性,目前,企业尚未复工。刘光华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仔细询问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同时也对该院在抗疫过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在温州市益彰机械有限公司,刘光华一行实地考察了公司的生产、质检、包装等部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党员张春梅关于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向她颁发了瑞安市委统战部疫情防控事迹突出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对她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据了解,该公司前期因市域交通未开始,员工上班不方便,自3月2日复工后现生产能力基本正常。 

  在瑞安市中德电工器材有限公司,刘光华一行到漆包线车间实地了解复工复产情况。据企业负责人、党员郑小锋介绍,该公司于2月24开工,目前运转正常,产能已恢复60%,预计3月底可以恢复到100%。在用工问题上,除了个别省域还在封路员工返工受阻外,大部分员工已经到岗工作,公司采取严格措施加强防疫,争取做到复工员工不发生一例病例。 

  疫情虽未结束,但企业复工复产的脚步已稳步迈进。刘光华对党员企业积极参与捐款捐物,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善举表示肯定,他鼓励党员企业家秉持“致力为公”的宗旨,坚定信心,发挥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姜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