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贯彻落实中共嘉兴市委和致公党省委会部署要求,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工作,致公党嘉兴市委会深入企业调研走访,扎实开展“三服务”活动。 

  2月24日下午,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赵如英来到代代康幼教机构,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学校在疫情防控、开学准备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赵如英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和特殊时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做法。针对学校反映的流动资金不足、温控枪采购困难等问题,赵如英表示会及时提交有关部门,全力协调解决。 

  3月2日,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走访浙江映嘉环境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冯永林,实地察看了企业疫情防控举措,座谈交流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探讨解决之策。 

  自党委政府作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决策以来,市委会第一时间开展助力党员企业复工复查活动,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一对一排摸了所有党员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情况,积极宣传惠企政策,制作了《助力复工复产活动汇总表》,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达产。截至3月3日,市委会协助解决了企业复工审批、员工就餐、海外员工回国等多个具体问题,15家党员企业已有13家复工,其中1家已经恢复到正常产能。 

  与此同时,市委会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由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走访了五芳斋、欣兴工具、晨丰科技等十几家生产型、商贸型企业以及协会、学校,梳理问题清单,并连同对策建议一起递交给有关部门。广大党员也发挥专业特长,围绕企业复工复产撰写了《加快推进我市建筑工地复工复产的建议》等多篇社情民意,为破解企业用工难题、疏通产业链堵点等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致公党嘉兴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