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慰问防控一线医务人员

    3月1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来到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并举行座谈。浙大一院党委书记梁廷波,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浙大一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参加。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秘书长邵祥军陪同。 

  裘云庆介绍了浙大一院新冠肺炎疫情患者诊治情况和湖滨支部党员参与一线防控所做的工作。疫情发生以来,支部党员迅速投入抗疫战斗,11名党员冲锋在前。他们有的坚守新冠肺炎隔离病房、有的支援发热门诊、有的参与新冠患者血药浓度测定、有的全力做好后勤物资保障等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梁廷波对浙大一院致公党员在疫情防控战中所体现出来的医者仁心和奉献、拼搏精神予以高度赞誉。 

  郑继伟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发言后指出,浙大一院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支持武汉抗疫并集中优质资源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充分体现出浙大一院关键时候顶得上和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战斗风貌。在防控新冠疫情战斗中,致公党员医务工作者奋勇争先、义无反顾,彰显了新时代致公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目前疫情防控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是随着海外疫情蔓延,目前防控的重中之重是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疫情防控战任务还很艰巨。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继续为疫情防控战的最后全面胜利作出努力,同时把党派参政履职融入本职工作,为健全公共卫生防控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