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又一波援助意大利!——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常委陈乃科捐赠57万元防疫物资支援在意侨胞

    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意大利确诊人数与日俱增,防护物资极度短缺,在意侨胞的生命健康安全牵动着无数国人的心,也让致公党省委会常委、省侨联副主席陈乃科倍感焦心。他以丽水市锦侨置业(中南·布拉格小镇)有限公司名义向“致公党浙江省红十字公益专项基金”紧急捐赠57万元采购20万只一次性口罩运送到意大利,尽己所能支援海外侨胞抗击疫情。 

  这已经不是陈乃科第一次为防控新冠疫情捐款捐物了。在国内共同抗击新冠疫情时,他不仅参与开展慈善捐赠,还充分利用归侨身份与海外侨团联系紧密的优势,参与侨团捐资购买防控物资驰援一线战“疫”。当意大利疫情爆发时,他又开始操心忙碌了。虽然国内疫情已趋于平复,但是口罩等防控物资依然紧张。他四处寻找物资,经过多方协调,终于在深圳筹集到20万只口罩。目前,该批物资已加急运送至意大利并交到各侨团。 

  大爱无界,面对这份远隔万里的温暖相助,意大利皮埃蒙特大区应急中心主任在个人脸书上写下“拯救来自中国”,表达发自肺腑的真诚感谢。(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