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一行看望慰问党员

    3月20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等看望慰问了部分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生党员和获得2019年宁波市科技进步奖的党员。 

  王丽萍先后看望了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执行院长许素玲、ICU主任颜碧清,宁波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宁波市疾控中心主任许国章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华美医院(宁波市第二医院)医生李凌。王丽萍转达了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的问候,表达了对他们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岗位、投身防控一线的敬意。她表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生党员不仅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也体现了致公党员在关键时刻听从召唤、服务大局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他们是宁波致公的骄傲。 

  此行王丽萍还代表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并受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委托,向获得宁波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的许国章表示了祝贺。她希望全市科技工作者党员,继续辛勤耕耘,发扬科研精神,为宁波高水平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新需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