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助力复工复产,“致公法律帮扶团”服务送上门!

    工商户是市场经济活力的重要源泉,在繁荣市场经济、扩大社会就业、方便群众生活、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下工商户、小微企业恢复经营情况如何?他们需要哪些法律政策服务?”3月26日,致公党省委会复工复产法律帮扶团成员、省直综合五支部党员朱敏玲、张生裕、吴红民、戴振宇等一行6人,走进上城区望江街道大通桥社区,走访辖区内七十多家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为他们送去复工复产政策的公益咨询和法律服务。 

  六位法律帮扶团成员来自不同单位,专业领域涵盖经济、金融、民商事等多方面,但他们都有同样的目标,就是为基层送去实打实、面对面的精准服务,力所能及为他们复工复产纾困解难。“作为致公党党员,能发挥专业特长服务基层,我们很愿意也很自豪!”,参与帮扶的党员表示。 

  在走访中,服务团了解到,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抵御市场风险能力较弱、受此次疫情影响冲击很大,目前政府已有多种形式的援助措施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但实体经营还需要较长的调整期、也需要更多方面支持才能恢复生机活力。 

  除了现场交流释疑,法律团成员还发放了八十多张联系卡,为工商户们提供更好的法律支持。(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五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