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举行民主生活会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民主生活会在3月26日下午举行。致公党宁波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主持会议,副主委方巨成,张颖、陈早挺、徐卫民参加会议。中共宁波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黄国海,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监督委员会委员、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应邀到会指导。

  会前,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按照实施方案,广泛征求了各基层组织和党员的意见建议。会上,王丽萍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报告,从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党派职责、工作作风等方面,认真梳理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在王丽萍主委带领下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和党派履职情况分别作了个人对照发言。大家坦诚沟通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鼓劲加油,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吴静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个人材料经过认真思考;批评与自我批评情感真挚、态度坦诚;问题导向鲜明,会议开出了实效。

  黄国海对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会议按照规定的要求,认真研讨,制定方案,归纳总结后从三个方面八个问题着手,材料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互相提醒鼓劲,让思想得到锤炼和升华,整改举措有力。整个民主生活会会议质量高,氛围融洽。他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习,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做到踏实留印,抓铁有痕;四是进一步巩固会议成果,加强自身建设,使党派更加凝心聚力。

  最后,王丽萍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再深化,领导班子要继续做好表率,认真落实下步整改工作,共同为建设思想上更加坚定、履职上更加坚实、组织上更加坚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努力。

  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会议。(于凌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