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课题立项评审会

    3月26日,致公党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主持召开2020年课题立项评审会,对今年申报课题进行评审后给予立项。参政议政研究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对31个申报课题一一审核,从其选题方向、思路框架、计划安排等方面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己擅长的领域,提出了许多修改完善的意见建议。如有的课题选题较大,建议缩小切口明确重点;有的课题偏重理论和基础研究,建议加强对策性研究;有的课题内容之间存在交叉,建议合并开展等。会后,市委会将对所有评审意见进行汇总整理,及时反馈给课题组。 

  王小波充分肯定了各级层组织和广大党员课题申报的积极性,她表示,参政议政是市委会的履职核心,也是接下来市委会工作的重点,希望参政议政研究室各成员能积极作为,在社情民意信息和课题调研工作上发挥骨干领头作用,推动市委会参政议政提质增效,为温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郑文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