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4月9日,致公党浙江省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杭州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副主委梁细弟、杜时贵、王坚、章月燕、胡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及抗击疫情和助力复工复产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浙江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极大激励和鼓舞了浙江人民,对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表示,将用心领会、用情感悟、用力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指导,切实增强履职实效,持续服务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不辜负总书记的谆谆嘱托和殷切期盼。 

  郑继伟要求,全省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和对浙江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传达到每一个基层支部、每一位基层党员。要结合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重新审视和调整今年的工作任务,扎实组织开展致公党中央“关爱海外侨胞行动”,推进“消费扶贫”助力致公党定点扶贫地区脱贫攻坚,围绕制订好十四五规划积极调研、建言献策。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努力把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转化到疫情防控上来,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共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浙江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致公力量! 

  秘书长邵祥军和省委会常委参加会议,省监督委副主任、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蒋琅同志应邀参加。(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