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4月3日上午,受杭州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主委胡伟委托,专职副主委吴静组织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站在战略全局高度,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的全面动员;也是坚持问题导向,对生态建设、脱贫攻坚、社会治理的重点部署;更是对浙江、杭州各级党委政府包括民主党派在内下达的一体遵循、坚决落实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进一步领会"四新""三好"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实质内涵,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市委会履职的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市委会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和专家党员的智慧力量和侨海特色优势,在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上,在助力脱贫攻坚、参与社会服务上,在助力社会治理、关注城市建设上更加积极、更加深入,更有特色、更显成效,紧紧围绕中共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和中心重点工作,调查研究察实情,实事求是建诤言,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进一步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