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带队走访党员企业 开展“三服务”活动

    4月15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带队来到滨江区智慧e谷走访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慰问企业家党员,开展“三服务”活动。省委会副主委章月燕、胡伟一同调研。 

  在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明志海创联盟副会长金霞创办的企业——杭州费尔斯通科技有限公司(火石创造),郑继伟一行听取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以及助力打赢新冠疫情防控战所做的努力,观看了自主研发的超级数据工厂和产业大脑的系统演示。 

  在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发展健康产业、产业大脑展开了充分的讨论。郑继伟充分肯定火石创造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努力,祝贺领衔打造的“疫情防护物资供需平台”入选科技部推出的“科技抗疫——先进技术成果信息共享与服务平台”行列。他希望火石创造要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发挥好平台快捷供需对接作用,助推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辩证看待“危”和“机”的关系,抢抓发展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打造全球领先的生物经济智能引擎,为城市、园区提供良好的产业咨询、产业组织和产业服务;牢记“致力为公”的初心使命,结合自身优势,找准建言献策的切入点,为我省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省委会常委、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张威以及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滨江区政协、统战部等领导陪同调研。(调研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