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宁波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宁波致公努力唱响履职建言“最强音”

  凝心聚智谋发展,同心同德铸伟业。4月2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宁波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期间,致公党宁波市委会围绕提升公立医院公共卫生能力、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领域提交了《关于规范校外培训行业 为孩子营造更好的教育环境的建议》、《关于推动乡镇监察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化的建议》、《关于大力推进公立医院医防整合的建议》、《关于完善信用监管体系设计  打造“信用宁波”新品牌的建议》、《关于规范涉审中介服务 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建议》、《关于健全社区、业委会和物业公司三方协同治理模式的提案》在内的集体提案6篇。17位致公党员将秉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聚焦宁波发展大事和民生实事,庄严行使权利,切实履行职责,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模范生贡献智慧力量。(励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