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4月25日,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讨2020年专委会课题申报工作,部署年度工作计划。省委会副主委、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裘云庆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取得阶段性胜利,靠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总书记在关键时刻亲临浙江考察指导,是对浙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极大鼓舞了士气、广泛凝聚了共识。裘云庆指出,社会服务专委会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对标总书记提出“慎终如始防控疫情”的要求,充分发挥专委会医卫专家较为集中的优势,在“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上深入思考、积极探索,发挥委员专业特长,为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优越性的重要窗口”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 

  会议还讨论了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安排,要求落实好致公党中央决战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任务。(致公党浙江省委会社会服务专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