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助力复工复产走访日记:化“被动”为“主动”

    “五一”长假临近,文旅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4月28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三服务”的步伐来到了省直综合二支部党员吴韵创办的浙江中弘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春花烂漫,正值出行好时节。“一边是疫情防控不松懈,一边是被压抑的旅游需求亟待释放,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的首个5天假期是否非同寻常?”“本次疫情持续时间长,老百姓对疫情防控的谨慎态度,叠加经济下行,旅游市场的观望情绪还比较浓,恢复还需待时日。”章月燕一行和吴韵团队深入讨论交流旅游产业的复工复产。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使旅游行业深受重创,也让我们引发了旅游企业自身的更多思考。”疫情后人们最想去哪儿?如何将预防疫情融入到旅行中?疫情发生以来,吴韵带着这些问题的思考,在全力做好产品退订等服务保障的同时,危中见机,修炼内功,积极为行业复苏蓄积能量。“适时调整入境游和出境游业务方向, 谋转型、促突破,部署启动国内旅游转型计划 。”“杭州人游杭州”“浙江人游浙江”“康养+旅游”“自驾游”“红色旅游”等特色定制产品陆续设计推出,力求做到精准定位客户需求,精准营销。 

  章月燕充分肯定了吴韵在抗疫期间所做的努力,同时希望她进一步发挥行业优势、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助推嘉善“双示范”建设等社会事业,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多做贡献。 

  “今年我将着力打造一支有高专业技能、富有时代精神的团队,备战亚运……”对未来的旅游业,吴韵信心满怀,“疫情终将过去,旅游必然恢复,不浪费任何一场危机,把眼前的‘坎’变成向上的‘梯’”。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及省直综合二支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省委会调研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