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线上学习部署会议
    根据省委会统一部署要求,4月29日下午,致公党省直综合四支部召开线上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讨论部署支部2020年工作。支部近20名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讨论部署了支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工作,并简要总结了支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有关情况,如支部党员沈勇捐款30万,支部积极响应致公党中央开展的认捐“致公爱心小包裹”和“酉好货”消费扶贫活动等。 

  一个半小时的线上会议,大家争相发言,为支部开展活动谋策献计。手速快的打字,手速慢的语音,群里消息不停闪烁,支部2020年的活动计划已逐渐明确,调研课题任务方向基本确定,支部特色的关爱福利院以及心理健康辅导等活动也已定好时间。最后部分默默“潜水”以及珊珊来迟的党员也纷纷表示将认真“爬楼”,充分领会支部会议的精神,落实支部的各项任务。虽然是线上会议,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再次感受到了支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强大凝聚力。(浙江省直综合四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