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助力复工复产走访日记:目标不变,稳中求进

    夏早日初长,初夏的杭城愈显勃勃生机。5月8日上午,致公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章月燕一行来到滨江兴耀大厦,走访看望杭州市政协委员、致公党滨江总支副主委、杭州兴耀集团总裁黄东良,调研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三服务”活动。 

  “兴耀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企业。”黄东良介绍,“浙江优越的营商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是我们聚焦本土发展的重要原因。”兴耀集团成长于滨江、深耕于杭州、拓局于全省,作为以建筑、地产业务为主的复合型企业,始终坚持稳扎稳打、守正创新,连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已全面复工。虽然新冠疫情对集团商业、酒店等业务板块造成了冲击,但黄东良表示:“疫情前定下的年度增长目标,现在看来虽然有压力,但我们仍然决定锚定目标不动摇,以‘稳’字为主基调,确保企业发展‘稳中有进’”。 

  疫情发生后,黄东良第一时间决定以集团名义向滨江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免除商户租金及物业费近200万元,充分彰显了企业共克时艰的社会担当。事实上,慈善公益与社会服务是黄东良及兴耀坚持已久的事情。兴耀慈善基金、春风行动、杭州联乡结村共建活动、重庆酉阳捐建致公图书角……随着企业成长,他们为社会公益事业持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章月燕对黄东良及企业在主业发展、社会服务、疫情防控中所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和赞赏。她说,兴耀在疫情冲击下坚持既定发展目标不动摇,是企业对标对表“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的实际行动,体现出企业的发展韧性和强劲信心。而几十年如一日长期坚持公益事业则更加难能可贵,为脱贫攻坚贡献了力量、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她表示,黄东良在百忙之中坚持党派履职,践行“致力为公”,值得赞扬,希望在本职领域继续精进,展现致公党员的良好形象。 

  省委会秘书长邵祥军,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一同走访。(马小云)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