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秀洲区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致公党嘉兴秀洲区支部在“党派之家”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支部主委金建英主持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金建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精神,同时对全体党员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宣传工作纪律,积极报送社情民意信息;二是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医疗卫生、环境保护、经济发展等领域工作部署思考今年调研方向和主题活动内容,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三是要挑选吸收高层次人才入党,开展社情民意调研及学习参观活动,把支部各项工作安排好、落实好。随后,与会党员认真讨论了市委会关于工作品牌的建议名称。 

  最后,支部副主委徐珍布置了2020年度党派活动计划,讨论了今年支部活动主题,建议结合“致爱服务基地”,落实专人,开展各项致爱助医、致爱助困、致爱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沈燕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