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组织专家讨论市委会工作品牌名称
    5月10日上午,致公党嘉兴学院支部组织党员和学院人文系的三位教授,借助网络通讯工具,就市委会工作品牌命名问题进行了研讨。 

  大家认为,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工作品牌名称要体现其党派特色、地方特色、工作特色、职能特色,寓意要美好,有出处,顺口易懂,无歧义等。根据以上标准,专家们对现有的几个建议名称以及提出的新名称,进行了比较分析和论证,一致认为“嘉致”名称最优。一则该名称的含义高雅:优美的景致;二则该名称的出处悠远,出自五代的齐己《怀武陵因寄幕中韩先辈何从事》诗:“武陵嘉致迹多幽,每见图经恨白头。”三则该名称寓意美好:致公党嘉兴市委会的各项工作是一道道“优美的景致”。同时,专家们还提炼了该名称的内涵:“嘉言懿行,致力为公”,寓意是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各项工作的目标和任务是“高质量地建言献策和高质量地服务社会,努力为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赵伯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