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基层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5月16日上午,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基层委在鄞州人民医院开展“致爱行动在医院,爱心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带领广大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导医导诊志愿服务的队伍中。

  党员志愿者们在医院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换上工作服、明确分工后到达自己的岗位。分流候诊患者,指导患者使用微信预约系统,帮助患者使用自助机取号、缴费、打印清单...在有限的时间里,用爱心和责任为患者提供帮助。同时,党员志愿者还主动发现患者就诊过程需要完善的细节与就诊流程中可改进的环节,及时反馈给医院。

  “致爱行动在医院,爱心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是致公党宁波市鄞州基层委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着眼社会实际困难的热心公益之举。鄞州基层委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倡导社会良好风气,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中,为助力打造安全的就医环境贡献一份力量。(鲍敏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