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法律服务团拟推出“战疫情 促发展”系列讲座

  5月29日下午 ,市委会法律服务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应邀到会并讲话。法律服务团秘书长金盈主持会议,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办公室主任吴煜华、法律服务团团长毛爱东、法律服务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法律服务团2019年工作情况。2019年,法律服务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深化"四个全覆盖"体系建设为主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为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0年主要工作重点,一是开展物业管理条例专题调研,为条例的修订建言献策;二是设立法律服务团团长轮值制,激发服务团成员的主观能动性,带动法律服务团完成规定动作,做好自选动作;三是开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系列法律讲座,将线上法律讲座与线下"三服务"活动相结合,根据各成员的专业领域并结合社会热点、难点,以系列讲座的形式,扩大法律服务团的社会影响力,第一期讲座"我们身边的民法典"将于6月4日晚上举行。 

  吴静指出,市委会法律服务团系市委会创建的"明志" 系列社会服务品牌之一。自2015年成立以来,市委会法律服务团多次开展法律服务进园区、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街道、进楼宇、进工地、进乡村等活动,成效显著。2020年,法律服务团应当进一步发挥成员的专业优势,将"法律八进"活动与"三服务"相结合,线上培训服务与线下调研相结合,法律服务与市委会普法活动相结合。另外,法律服务团应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助力党员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