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与嘉人有约·端午节千人游嘉善”——致公党党员企业承办嘉善旅游推介会 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

    6月2日上午,嘉善云澜湾国际宴会中心大厅内济济一堂。背景墙中如梦如幻的烟雨水乡,台上清新活泼的田歌舞曲……由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致公党党员企业浙江中弘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的嘉善旅游推介会暨“与嘉人有约·端午节千人游嘉善”活动在这里举行启动仪式。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利月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嘉善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省委统战部部署下,全省统一战线自2013年开始到嘉善进行全面助推活动,与当地重点村开展“一对一”的结对共建。致公党省委会与嘉善县西塘镇红菱村结对,多次赴当地开展调研,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当前,在各行各业相继复工和中央要求把“六保”作为“六稳”工作的着力点,稳住经济基本盘这样一个大背景下举办这次推介会,对提振旅游业信心、促进居民消费具有现实意义,也是致公党成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全省统一战线助推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的表现。 

  启动仪式上,致公党省直综合二支部党员、浙江中弘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吴韵代表企业与嘉善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她说,目前旅行社积极应对,发挥优势,响应“浙江人游浙江”的倡导,发掘省内旅游资源,扩展短途旅游线路,突出优质服务体验。嘉善距离杭州、上海路程较近,交通便捷,旅游资源丰富,是疫情后周边居民出游的理想选择。她希望借此机会与嘉善文旅局开展深度合作,为杭州本土旅游企业积极转型提供参考。 

  随着参会嘉宾将流沙缓缓倒入电子屏,“千人游嘉善”五个大字由白色变成蓝色。现场掌声雷动,“与嘉人有约·端午节千人游嘉善”活动正式启动。据了解,该活动将在6月23日至6月29日期间,面向全省游客推出嘉善越里、碧云花海、歌斐颂巧克力小镇纯玩一日游项目。 

  省委会副秘书长、一级调研员俞建萍参加启动仪式。(孙迎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