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6日,致公党嘉兴市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市委会副主委刘惠娟、陈卫红以及市委会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如英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召开的全国“两会”,凝聚人心、提振信心,为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助力实现“六稳”“六保”、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指明了方向。 

  赵如英就全市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了部署,并结合市委会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理解会议内容,准确把握精神要义;二是提高能力素质,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三是提高履职成效,既要在本职岗位上发力,也要发挥个人专长咨政建言,为嘉兴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添彩。(徐旻)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