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带队开展“生活垃圾分类”专项监督调研活动

    6月16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赵如英带队赴嘉兴港区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专项监督调研活动。市委会副主委吴晓阳、陈卫红以及党员中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活动。 

  监督组一行先后来到乍浦镇嘉电新村和多凌景苑小区,实地调研了定时定点和“1+X+Y”两种生活垃圾分类模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督组认真听取了嘉兴港区关于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攻坚计划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去年以来,嘉兴港区从组织领导、设备设施、宣传培训、检查评比、分类流程等方面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全区发动、全面提标,率先在全市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处理整建制全覆盖。2019年,乍浦镇顺利通过浙江省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片区验收。 

  赵如英对嘉兴港区在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生活垃圾分类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内容之一,港区要继续坚持领导重视、用心落实的工作作风在全区扎实推进;要加强宣传,把生活垃圾分类和爱国卫生运动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干部认识和老百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中的盲区和问题,提高标准开展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让瓶颈成为风景;进一步巩固成果,做好示范片区的示范推广工作,切实建立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的长效机制,成为嘉兴“精彩板块”建设的亮点。(陈卫红)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