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参加市政协“助推‘六稳’‘六保’,‘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

  6月17日上午,受市委会委派,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市委会明志法律服务团团长下城基层委副主委、浙江英普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毛爱东、市委会明志法律服务团副团长、致公党拱墅总支三支部主委、浙江君策律师事务所主任林忠再,到临安区板桥镇参加市、区两级政协“助推‘六稳’‘六保’,‘六送’服务基层和群众”活动,积极解答群众法律难题,协助化解基层矛盾纠纷,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指示精神。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吴煜华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临安区板桥镇花戏村文化礼堂举行。板桥镇在城镇化进程中,村民涉及的拆迁补偿、土地征用补偿、宅基地审批、邻里之间的纠纷等矛盾,即使是如此炎热的天气,法律咨询活动现场依然火爆。村民们把毛爱东、林忠再两位律师团团围住,不断的咨询问题。毛爱东和林忠再认真聆听村民们的难题,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从法律、政策、村规民约、公序良俗的角度,耐心解答,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委会明志法律服务团将继续深化“六送”服务,结合民法典颁布契机,将“法律八进”活动与“走亲连心三服务”、普法和平安杭州创建等活动相结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社会经济发展总体战。(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