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省委会召开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6月30日,致公党浙江省六届十四次常委会议暨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杭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郑继伟,副主委梁细弟、王坚、章月燕、裘云庆、胡伟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关键节点,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召开的一次特殊而重大的会议,发出了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集结令和冲锋号。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目标新定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三个地”的使命担当,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切实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郑继伟要求,致公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对标对表省委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编制“十四五规划”,找准建言资政的切入口和着力点,以高质量履职成果为建设“重要窗口”护航添彩;要积极面对新形势新问题,重新梳理谋划下半年工作任务,把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与服务保障“两战都要硬,两战都要赢”,助推“六稳”“六保”等重点任务结合起来,整合资源,加强合作,为建设“重要窗口”起好步开好局贡献致公力量,彰显致公作为! 

  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中共浙江省委统战部党派处蒋琅同志应邀参加。(致浙宣)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