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机关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
    

  7月27日下午,致公党温州机关支部在市委会2楼会议室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副主委胡雪艳代表支部班子述职。会议由机关支部副主委黄国强主持。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和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加深了对“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的政治认识。 

  会上,胡雪艳代表支部班子做了届末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机关支部五年来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王小波在会上充分肯定了机关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本次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凝聚政治共识,以换届工作为契机,做好组织交接和政治交接;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推动自身组织稳步发展,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三是要强化沟通协调,继续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四是要严肃换届纪律,营造团结和谐的氛围,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与会党员还对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以上人选进行了书面推荐。 

  会后,与会党员开展了新一期社情民意沙龙活动,初步建立了相关研讨小组群。(金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