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成都市委会来杭调研交流
   7月29日上午,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副主委刘长武一行来杭调研“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相关课题。致公党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静陪同。
  吴静向成都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杭州市委会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当前杭州市委会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杭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三地一窗口”省会城市致公党组织的责任和义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履职工作能力,强化对外联络和社会服务工作效能,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要求推进自身建设,助力杭州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走在前、做示范。杭州是曾举办G20峰会,即将举办亚运会的城市,连续13年入选“最具幸福感”城市,也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根据省委要求持续推进“大花园”建设。成都位处天府之国,在经济、旅游、交通、教育等方面都很有特色,致公党成都市委会各项工作也十分出色,值得致公党杭州市委会学习借鉴。
  刘长武对杭州市委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在公园城市建设上独树一帜,城市绿地公园规划合理、建设和维护制度健全,特色景观设计建设突出,公园建设和产业布局融洽,本次调研组来杭州调研获益匪浅,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交流与学习,共同为党派的事业尽心尽职。
  市委会办公室主任吴煜华,致公党员、市文化和旅游形象推广中心主任叶虹、市建委行政审批处副处长叶军参加调研座谈。(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