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瓯海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暨换届动员会
  7月23日,致公党温州瓯海支部召开届末考核、换届动员会暨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中共瓯海区委统战部常务部长金建东出席会议。支部副主委卢意如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王贤俊代表瓯海支部作了届末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瓯海支部五年来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近年来,瓯海支部全体成员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总体部署,发挥优势,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履职能力、党派活力、组织凝聚力的“四个力”建设,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为温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目前支部有区政协委员6名、常委3名;市人大代表2名,省人大代表1名,省政协委员1名,拥有高级职称7名。市级部门监督员、特约监察员2名、区级部门监督员6名,2名干部被推荐提拔为副科级领导干部。五年来,支部共提交提案、议案(建议)60余件。多篇社情民意被全国政协、中央办公厅、省市政协采纳。其他各类建议、提案都得到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办理实事50余件,深受百姓的好评。2人获得履职优秀人大代表,1人获得省级优秀通讯员,2人获得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公工作先进个人。
  王小波对瓯海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她用三个“多”高度概括了瓯海支部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即“荣誉多”“成果多”“活动多”。她指出,基层换届是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大事,要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牢牢把握换届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严格按照程序,扎实做好换届的各项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加强组织领导,保障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与会党员还对支部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以上人选进行了书面推荐。(吴春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