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市直二支部专题学习省委、市委会议精神

  8月1日,致公党嘉兴市直二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共嘉兴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支部主委裘越青参加学习。 

  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五彩嘉兴”内涵:最鲜艳的以红船精神为引领的革命红色、最活跃的以创新开发为动力的经济蓝色、最厚重的以历史人文为积淀的文化青色、最动人的以秀水泱泱为基底的生态绿色,最灿烂的以均衡富庶为特征的生活金色。通过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市委市政府高瞻远瞩,紧抓机遇,坚定不移建设“五彩嘉兴”、打造 “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的魄力与决心。 

  作为“五彩嘉兴”建设者和参与者,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畅谈了感想,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参政履职水平,努力为嘉兴建设“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贡献更多力量。(潘伟杰)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