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丽水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校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决定

  

  近日,丽水学院召开教师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换届调整决定。根据省委干部任免文件,致公党省委会常委汪亚明任丽水学院副院长。

   

  简介:汪亚明,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6年12月加入中国致公党。 

  2000年在浙江大学生命科学与仪器科学学院取得博士学位后,汪亚明进入浙江理工大学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同年8月赴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系从事博士后工作。2001年晋升副教授,2004年破格晋升正教授。作为浙江省重点学科“计算机应用技术”的带头人、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重点资助获得者,汪亚明带领团队努力推进学科建设工作,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以及人事部留学人员择优资助项目、浙江省教育厅项目和企业横向项目等二十余项 

  2007年起,汪亚明先后担任浙江理工大学信息学院院长、科技与艺术学院院长、启新学院、创业学院院长。任职期间,他一心一意抓建设,尽心尽力谋发展,着重在教师人才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以及学生指导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除了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在党派履职道路上,汪亚明脚踏实地,认真走好每一步。加入致公党以来,他热心党派工作,勤勉履职,乐于奉献。近年来,先后撰写了《关于治理、减少光污染的建议》《依托浙商资源进一步提升浙江省在“一带一路”中东交汇点-阿联酋迪拜的战略地位》《关于开辟江南运河浙东运河水上旅游干线,促进运河沿岸古镇文化行旅发展的建议》等提案,受到了有关部门的重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