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协商督办

  

  8月13日,温州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就《全方位系统化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开展协商督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致公党界别组组长王小波,市委会常委、致公党界别组副组长郑晓群,鹿城区政协委员、党员林姬参加活动并作协商发言,党员陈娅莉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据悉,该提案是市委会在今年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期间提交的集体提案,被列为市政协重点提案,由市民政局主办。提案认为,近年来我市养老服务水平有大幅提升,但仍存在养老服务供给总量不足、养老服务供给质量较低、行业政策力度不够三方面问题,建议夯实养老服务供给基础、强化养老服务政策支撑、提升养老服务管理水平,全方位系统化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在办理协商座谈会前,陈作荣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市睦邻颐养中心、新桥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等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养老服务的政策体系、服务供给质量与能力、医养结合与特色护理等情况,听取老人、医护人员及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小波代表提案单位介绍了提案相关情况,郑晓群、林姬就医养结合政策落地、养老服务设施规划审查监管等问题作了进一步建议发言,提案主办、会办单位也就办理情况作了汇报,并与提案人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孙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