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拉家常 叙真情 传力量——下城基层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8月14日至23日,致公党杭州市下城基层委主委张菊美、副主委颜纯华、骨干党员叶高敏、钟来平、王新荣、金励、许顺峰等组成慰问小组,连续走访慰问了基层委15位老党员。 

  慰问小组冒着高温,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党员手中,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情况、家庭生活近况,对老党员们历经艰辛不改对祖国的热爱,为国家为党派作出的贡献表示深深的敬意,希望老党员们及家人保重身体,继续传承致公党“致力为公”的优良传统,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下城区新时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老党员们表示国家的厚爱和组织的关怀永远是他们的力量源泉,他们要在有生之年把党组织的温暖传递下去。 

  本次走访慰问的老党员们均年过80,都是本着一颗艰苦朴素的心,立足本职与本色,为社会作出贡献的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老党员们亦实时关注国家大事,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疫情防控规定要求,并捐款捐物,出一己之力为国家为武汉加油。 

  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段不朽的传奇,每一次慰问都是一次心灵的沉淀。正是基于此,基层委把夏日慰问作为常规工作坚持了多年,以老带新,让更多的新党员加入到慰问小组的队伍中,在拉家常叙真情的同时,传递着组织的力量。(致公党杭州市委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