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宁波致公企业家联谊会牵头组织线上视频学习

  8月29日晚上,为深入开展“四比四强”活动,宁波致公企业家联谊会邀请了英国拉夫堡大学金融学教授赵怀南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主讲当下世界经济发展形势。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等参加了本次学习。

  王丽萍在学习开始前作了讲话。她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通过视频学习的方式来认知疫情前后的世界经济情况,不管是组织形式上还是选题内容上,都可以说是“适时而动、适势而为”的好作法。她希望广大党员能认真把握好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这次学习来进一步拓宽视野、开阔思路,为高质量建言储备知识,为高效能献策奠定基础,为助力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长本领。

  赵怀南所作的讲座题为《变革与突破》。他从世界经济发展的历史维度,立足详实的数据资料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深入分析了当前主要国家经济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危机与挑战,并提出了企业经营管理者的应对策略。(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