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宁波市委会赴遂昌县迎新村开展帮扶活动

  9月4日,致公党宁波市委会根据省委会有关遂昌县迎新村“一月一帮扶”活动安排的要求,联合省委会直属综合二支部赴该村开展结对帮扶和消费扶贫活动。市委会主委王丽萍、专职副主委方巨成、副主委徐卫民和省直综合二支部副主委张碧帆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王丽萍一行在迎新村两委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走访了省委会结对帮扶的低收入农户。王丽萍亲切询问了村民的家庭情况、生活来源以及低保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状态,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共享小康成果。王丽萍和张碧帆还给村民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活动期间,王丽萍向随行党员和机关干部表示,要认真落实好省委会关于对口帮扶的相关工作要求,继续推进消费扶贫、结对帮扶,进一步丰富帮扶形式,努力帮助迎新村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增收。(鲍百易)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