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机关支部召开换届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9月10日下午,致公党温州机关支部召开第二次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致公党温州市各兄弟基层组织代表参加会议,鹿城区基层委主委王璋弟代表兄弟基层组织致词。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选举办法,并按照民主、公开的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胡雪艳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委,黄国强、金熙当选为支部副主委,吴伟明、黄家麒、董艳秋当选为支部委员。 

  会上,胡雪艳作表态发言,表示下一步工作要以“传承、融合、创新”为总基调,不忘合作初心,做好薪火传承,借助参政议政沙龙、致公讲坛等平台,加强支部党员间的沟通与交流,互助合作,建设一支和谐共进的队伍。

 

  王小波对机关支部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思想建设,要坚持理论学习,继承和发扬党派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政治共识。二是加强组织建设,要聚焦班子建设,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营造团结和谐、友爱互助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加强能力建设,要开拓视野、创新方法、善于学习,切实增强履职能力,提升综合素质。与兄弟基层组织一道,携手并进,为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贡献智慧和力量,开创温州致公事业的新局面。(施莉)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