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我为“重要窗口”献良策】致公党拱墅基层委开展专题“议政日”活动
  根据市委会在全市致公党基层组织中开展"我为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献良策""五个一"活动的要求,9月19日,致公党拱墅基层委举行专题议政日活动。这是8月29日拱墅总支完成换届并更名基层委后组织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市委会调研处处长李虹应邀参加活动。 
  党员们首先来到了智慧网谷小镇客厅进行实地调研。智慧网谷小镇客厅位于小镇最南部,紧邻石祥路,建筑面积9200平方米。作为智慧网谷小镇的重要展示窗口,运用多种高科技手段,展示了智慧网谷小镇建设发展情况,是一个集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科技体验馆。在参观中,党员们不时就小镇的基础建设、招商和目前入驻等情况与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对小镇日新月异的发展称赞不已。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根据会前准备,并结合调研智慧网谷小镇的感受和体会,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城市大脑赋能基层社会治理、信息产业发展、会展业发展、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社区防灾减灾、第二课堂教育、劳动仲裁等方面,为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提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基层委将继续围绕市委会部署,开展具有特色的主题活动,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议政日"平台作用和效果,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民主监督水平,在展现杭州"奋力展现‘重要窗口’的‘头雁风采’"中彰显致公担当和作为。
  在议政活动开始前,拱墅基层委领导还为下属四个支部授了旗帜,以增强党员们的归属感、荣誉感,并通报了基层委财务情况.
  拱墅基层委全体党员参加了"议政日"活动。

(致公党杭州市拱墅基层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