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直综合五支部在杭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9月19日,致公党省直综合五支部在杭州龙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促进消费”课题展开研讨。省委会副巡视员陈国荣、秘书长邵祥军参加活动。省委会常委、支部主委胡小平主持会议。 

  会上,胡小平和轮值支委郭震宇结合当前社会经济形势,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加强战略意识和创新思维,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捍卫者。 

  作为金融特色鲜明的支部,根据省委会要求,支部成员们还围绕如何促进消费开展了大讨论,并在会后总结了讨论意见,形成了意见建议。(郭震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