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扬侨海之心,行公益之路——致公党温州瑞安支部联合瑞安雅正口腔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公益义诊活动
  
  9月18日下午,“920全国爱牙日大型公益义诊活动”在瑞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致公党温州瑞安支部和瑞安雅正口腔医院主办。香港瑞安青少年联会、温州市口腔医学会、温州市牙科学会、温州市民营口腔医疗协会、瑞安市无党派人士联谊会、瑞安市社会组织代表人士联谊会、瑞安市爱心顺风车志愿者协会等15家单位协办。 

  据瑞安市支部党员、温州市牙科学会常务副会长、瑞安雅正口腔医院院长姜明介绍,每年的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卫健局和社会各界都非常重视,每年以不同形式举办系列活动以庆祝爱牙日到来。今年9月20日是第32个全国“爱牙日”,本次组织15家社团和单位在瑞安广场举办大型义诊,旨在通过920爱牙日的活动,整合资源、广泛动员社会的力量,在群众中进行牙病防治和口腔保健知识的普及和宣讲,增强全民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健康保健的意识,建立口腔保健的自觉行为,提高全民口腔健康的水平。 

  此次义诊活动现场阵容强大,仅雅正口腔工作人员就有48人共提供咨询服务1600余人次,赠送牙膏、牙刷等口腔保健用品计两万余元,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5000余份。(刘光华、苏正曙)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